close

#73

 

無論拓實想要待在什麼地方
在那一段時間內
即便他打算完全忘記我的存在
我還是必須建立起一個場所
等他累了倦了還能夠想要回來
這就是我唯一的勝算了

 

把門砸爛
你的腕力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

 

無論交情多麼深厚
擅自開門的話會很失禮的

 

現在的你一點都沒有任何閒功夫在那邊閉門不出意志消沈
停下腳步好好反省
一個月時間就綽綽有餘了吧
你接下來只要好好去想自己該做什麼
然後腳踏實地逐步去實行

 

歡迎回來 等你很久了

 

我已經有所覺悟
會好好遵守和娜娜小姐最初的約定
我這一次會認真努力
一定會超越蓮給妳看的

 

我覺得他肯定是被女人甩了
不過反正他馬上又會在找一個新的
媽媽的戰鬥永遠都不會結束呦?

 

那可是尖銳的言語之刃呢!

 

如果等我長大成熟之後
她還喜歡著我
那個時候我會去迎接她的

 

雖然我確實是個花心的人
但是我真心喜歡的 只有奈奈妳一個人

 

直到深愛的人給予自己力量的那一天為止
蕾拉小姐她應該會一直等待下去的吧
這對我來說 是絕對辦不到的事情

 

如果不想永遠地失去他的話
現在就到他身邊去

 

魔王的諭示嗎

 

在王子殿下長大成人之前
妳還是乖乖地等吧
無論要花上多少年的時間
即使他會來迎接妳的可能性非常低
妳就老老實實地相信吧
是少女的話

 

我以經無法成為這種童話故事裡的女主角了
光有夢想我活不下去
如果見不到他 我會寂寞而死的

 

我不會讓妳死的

 

#74

 

今天再次從無盡的黑暗中掙脫
試著低聲呼喚那個名字
黎明時奏響樂音
將我喚醒
那朵美麗的花的名字

 

爸爸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哦?

 

因為父母的原因
這樣折騰 很可憐哦

 

新開的燒酒在胃中翻騰
是不是因為把忘記吃的藥都一起吞了下去呢
其實並沒有必要

 

你這個寂寞的傢伙
僅僅把夥伴當作軍隊 這我還是知道的

 

高處不勝寒哦
為了守護城堡
竟然擁自己所珍重的妹妹入懷

 

你還真了不起啊
怎麼說呢 
那種對於工作捨身取義的覺悟

 

真正的幸福又是什麼呢
蕾拉也說過想要獲得普通人的幸福
在我看來她只想和你共同墜入地獄

 

反正你會下地獄
既然如此 就帶她一起去吧

 

不必你說 我會帶上的
還有你 直樹 還有瑪麗通通陪我上路吧
我只希望奈奈和小皐平平安安活下去就好了

 

將別人追得走投無路
即是將自己追的走投無路
拓實終有一天一定會戰死沙場

 

啊…別哭
隔著電話沒辦法抱住妳

 

阿八
今年的生日 一定要
為一直努力的自己 去買一份禮物哦
回東京的單程機票
懷著這樣的想法 已經過了幾年呢

 

#75

 

明天從中五開始又得再上路
我的生日本來是想在大阪渡過的
如果能和八子一起去吃什錦燒的話
那真是再好不過了
這個想法迴盪在充滿醉意的腦中一隅

 

為什麼要叫她來啊
蕾拉要是哭了的話 我可是束手無策的啊

 

所以才要叫她來的
這個時候要不要也讓直樹來哭一下
他偶爾也該有點用處

 

如果你這麼認真地為樂團的事情著想
與其退出你更應該努力改作自新啊

 

就算在夢中見到了他
當我醒來的時候也只會感到寂寞而已

 

在你的痛苦平息之前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待在你身邊!
我陪你一起努力啊!

 

可拓實不管做過了什麼
現在不都還厚著臉皮站在我面前哦?
他明明一定沒臉見人才對啊

 

不過在出差時
哪怕一次也好 如果他能像蓮想娜娜那樣對我朝思暮想的話
光憑這一點我想我就會原諒他的一切
所以蓮一定沒問題

 

#76

 

想要消除如夢初醒後的不快感
回想起與蓮再次見面直到現今為止的每朝每日
不斷累積起來的甜美愛情
以及如同回到原點一般的痛苦空虛
兩者同時湧上我的心頭
只會讓人變得更加想哭

 

我已經不想再讓周圍的人感到失望了啊

 

所以說 別再把我當成局外人了
不然我是為了什麼才待在朝海身邊呢

 

為什麼這裡有兩個大姐姐在
而我卻一無所獲啊
我明明才是最可愛的
而且話說回來 那明明是我的房間

 

#77

 

與我相比 蓮有更為重要的東西
與我相比 阿八也有更為重視的人
而我自己也有不可或缺的夢想
可是為什麼我卻無法容忍呢

 

將美里平安帶回來就既往不咎

 

每個人的煩惱之處都不相同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哦

 

有的人身邊沒有任何一個人令自己感到喜歡
所以有喜歡的人是很幸運的事情哦
必須珍惜

 

那就嘗試著做能幫助到哥哥的事情囉
不要做讓他感到困擾的事情
而是做能讓他開心的事情就可以囉
聽到喜歡的人說「謝謝」比僅僅聽到「喜歡」會感到更加滿足哦

 

不過終究是不能獨佔別人的哦
絕對不可能
特別是泰這種博愛主義者呢

 

我不想刻意成為強求別人的存在
一定只會對別人造成困擾而破壞掉一切

 

睡了又醒迷迷糊胡
不過 夢裡也有美雨出現
所以分不清是夢是醒

 

我以經幸福到不能承受了
不用陪著我了

 

想不起任何一件
我能為蓮所做的事
與愛相比選擇了夢想一路前行的我們
為愛所能做的事
或許是解開繫在頸上的那把鎖
那樣 痛苦也能消除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NA
    全站熱搜

    S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