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應該把負面思維轉換一下,你的想法,如果不能讓自己的人生走向幸福,是不行的。
這就是所謂的信念。(今天不去上班)

失戀了之所以痛苦是因為我們還活在自己的想像裡。 如果你真的知道不愛妳的對方早就不愛妳,而且真正不愛妳的理由,你或許才看清,原來你痛苦的只是自己的想像...對方沒有你想的那麼美好。 或是這段感情並不是你想的這麼值得讓人留戀吧,你痛苦的是失去了過去的美好 而那個美好已經不能留在自己的身邊了。(網路)


人總是在不知不覺之間給自己留退路,所以才不知道自己的潛能有多少。


生命是寂寞的,但很多時候,大部分的寂寞來自於對彼此的冷漠。


美しい唇のためには親切な言葉を話すこと、美しい目のためには他人の美点を探すこと。
(為了成就美麗的嘴,請多說親切的話;為了成就美麗的眼,請多看別人的優點。)


A healthy relationship involves a lot of give and take.


不是每件事都值得回憶的。特別是難堪又難忘的回憶,簡直像夢靨一樣。


必須謙遜的看待一個你所不了解的人事物。(網路)


未來的世界雖然他已經看不到了,但是因為我會一直記得他。
所以,未來的世界,我可以替他看。(網路)


送心愛的人回家,哪裡都順路!(網路)


享受美食是一種幸福,料理美食也是一種幸福。如果有另一個人跟我一樣能體會這種幸福,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網路)


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卻是唯一。(網路)


父母對於孩子就像是單相思(愛~海容)


寂寞是有週期的,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就像海浪突然湧出,然後又突然消失無蹤,這過程會一直重複。不過,也就是這樣了,不會弄出人命啦~☆(蜂蜜幸運草)


我好幸福啊,但我期待更多幸福來呢。(塔羅貓)


人をほめるとき、すぐほめてください。怒っている時、一晩寝てから、怒ってください。(ブスカ先生)
(要誇獎的時候要馬上誇獎。要生氣的時候睡一晚再來生氣。)


你堅強得讓人很心疼喔!(網路)


祝你幸福,比現在的幸福還要更幸福。(網路)


人生的一生中,像這樣的瞬間會有很多次,和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樣的現實,學校是公司是戀愛也是,人們都會按自己喜歡的那樣去看待現實;然後,突然有一天被真正的現實擊倒,我們在人生中被擊倒時,就是在這個瞬間。
現在,你的面前有兩條路:第一條、回到自己的現實中,第二條、就算痛苦也要面對現實,然後改頭換面重新再來。
這是你的人生,隨便你決定。(龍櫻)


情報就是力量,知道與不知道之間,就會拉開那麼大的差距。(龍櫻)


不!你應該要懷疑別人!人與人難免會產生誤會,而懷疑是試著去瞭解人的一種方式。不去懷疑別人的人,等於是放棄瞭解別人;這不是信任,而是漠不關心!(秋山)


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


事情只要錯過,就沒有機會重來。
 

受寵的女生,真的會越來越漂亮。女人本來就是需要被寵的生物。就算是五六十歲的歐巴桑,也很喜歡甜甜的嘴巴。甜言蜜語又不用錢…男人到底要什麼時候才學會啊?(網路)
 

我真的很珍惜妳哦,打算將人生重新來過。(YASU)
 

最好的事情,只會在最好的時間到來。


無論你多麼的孝順父母,都會後悔有沒能做到的地方。如果能做到面面俱到就好了。(東京鐵塔)


愛情這種事,不是努力就有用。(歌詞)


在她們的世界裡,戀愛不是對一個人好,接她上下班、送宵夜。而是要讓她們感覺,她們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跟你在一起時,她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進退為難時,還是先前進吧!

一個人如果真的愛妳,是在你需要他的時候會陪著妳;或是當他有什麼快樂的事情想找人分享的時候,他會不由自主的想到妳;絕對不是在他需要妳的時候才會想到妳的那種。


好不容易又能喜歡上別人是很重要的。所謂思念,不經由言語是傳達不出去的。(螢之光)


愛情的煩惱是沒有正解的,要說有的話那就是自己找出的答案。那才是對自己而言的正確答案!(螢之光)


會覺得煩惱就是因為想要好好珍惜這份戀情啊。(螢之光)


對自己的感覺都能欺瞞的話,在戀愛方面會輸也是正常的。(螢之光)


請不要那麼急著站起來,請在原地哭得痛快。


我能遇見你,已經是很不可思議了。(不能說的秘密)


愛情就是為了快樂的極大值。


我們在幸福面前都會感到不安,因為自私的幸福不會輪轉,一個人的快樂不會產生循環。快樂的幸福應該就要像水一樣,要兩個人互相的快樂在循環中源源不斷。


20歲的美麗,是上天賜予你的禮物;30歲的美麗,是生活的寫照;50歲的美麗,是靠你自己努力得來的。(香奈兒女士)


『女性』本身就是一種美,容易失去、但也可加強-只要努力疼愛自己,有那種想要讓自己更美的慾望,就能讓身邊的人快樂、帶給週遭的人幸福,一旦停止成長、失去自信,就很悲慘。(植村秀)


不珍惜的話,老天爺就會把這份甜蜜的禮物收回。


人會變得溫柔,是因為透徹的懂了;沒有那麼痛,可能不能打碎自己去了解一些事。


我想所謂的「感恩」,並不是要去謝謝那些人曾傷害過自己,而是「懂得珍惜自己還擁有的東西」。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


愛總是在最好的時間到來。我信任所有眼前發生的事情,都是宇宙最美的安排。


就是因為很喜歡,所以才會感到不安吧。那還真是奢侈的煩惱呢,像我,可能連煩惱的機會都沒有呢。(愛上醜女的眼睛)


不要理別人怎樣看,反正無論你是好人還是賤人,都會有人覺得你是賤人。所以緊記要對父母好,因為無論你是好人還是賤人,他們都會覺得你是好人。世上就只得他們會這樣。


有時我們看著其他人的時候,覺得他們很廢,他們看著我們的時候,可能也覺得我們很廢,不是嗎?我擔保你覺得他們有多廢,他們就覺得你有多廢!這個你放心!


人類在歷史上做的最出色的一件事情就是找藉口。(求婚大作戰)


難以言表的感激等於沒有感激。(求婚大作戰)


人每當遇事不順 就會開始為自己找理由:情形、時機、天氣、運勢,靠著種種藉口來安慰自己。心想 "不應該是這樣的,想要重新來過"。但是重新來過就能萬事如意嗎?重新來過就能化解當初的不如意?這種第二次就能成功的自信到底從何而來?(求婚大作戰)


妄下定論是大忌。(求婚大作戰)


戀愛是以自我為中心的,既使如此,如果你還是不能按照自己的本意行動,那就說明你愛上對方了。(求婚大作戰)


天真無邪是很好,但要是不懂的懷疑,那就不是天真,而是蠢 (網路)


男人只要被信賴,就會充滿活力。(為什麼女人愛傳簡訊,男人不愛回?)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認識一個人的唯一方法就是不抱希望地愛他 ( 張懸 )


生活中有很多難過都是自己給自己的(網路)


不管蟬還是人,最重要的就是懂得放棄。(野豬)


能遇到現在跟你手牽著手的人,簡直就像是一個奇蹟。所以即使到了陽光之下,也請不要放開對方的手。(野豬)


任何女孩子的心都是玻璃做的!所以女孩子是絕對不能打的!(野豬)


趁現在趕快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一旦變成大人,就要為別人的眼光,嘗試想要穿得更好,想要得到別人的認可,有了很多束縛,就不能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了。(野豬)
 

真相沒有人知道,既然這樣就選擇想相信的那邊。(野豬)
 

雖然接受現實真的很痛苦,可是,也不是做不到的。(野豬)
 

如果意識到那個人的存在對自己是必要的,或許就已經陷進去了。(結衣)
 

If you run after two hares, you will catch neither.(Bear)
 

為什麼要分你的我的,不是說好永遠在一起的嗎?(廣告)
 

笑點低一點,生活開心一點。(網路)
 

即使是遠在天邊,即使是近在眼前,會在一起的人,無論時間是遲是早,也是註定會結合。(戀巴)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Steve Jobs)
 

不要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生活裡。(Steve Jobs)
 

大人跟小孩的差別是什麼你知道嗎?對迷戀的女人,把喜歡強加於她的是小孩,讓她接受被喜歡的感覺是大人。那大人應該專心做什麼?是工作阿。(supply)
 

男人和男孩的界線在哪裡,你知道嗎?就算沒錯也道歉的才是男人,知道自己錯了卻不道歉的是小孩子。哪個比較好我不知道,可能哪個都沒錯。但是,不管選擇了哪個,最後悔的可是自己。(supply)
 

為什麼要輕易的放棄呢?為什麼總是那麼輕易的就放棄了呢?喜歡一個人,應該是件更值得重視的事!(supply)
 

我一直不覺得目標有好壞,是不是你要的才是重點。(網路)


價值本身沒有好壞,自己覺得想要最重要。(網路)


我的翅膀長硬了,不是要飛了。
是要保護,我愛的人。(網路)


我渴望將來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求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1950年西蒙.波娃)


當對方連厭煩都懶得掩飾時,就無須再欺騙自己了。(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