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星空真危險。

注視久了,覺得伸手就可以觸摸到。

仿佛所有願望都可以實現。







你留給我的那個打火機,

我現在非常後悔,

把它放在日本沒帶來。



雖然我是因為不想把它弄丟或是弄壞了,可是,

東西不在身邊,還是會覺得不安!



珍惜一樣東西,真的是很困難啊!



@ 



我好想看著你的眼睛說話!

我覺得誠實地凝視一個人,

就好像是凝視自己一樣。



如果避開注視的話,就輸掉了!

我不想輸。







雖然痛苦得好像快要死了,卻絕對不會死的!







越是掙扎就越沉淪下去。

人就是這麼虛幻的生物。



如果有來世,我寧願當魚。

只有我跟蓮兩個人,暢游在小小的水族箱中。







現代人多多少少都會有精神壓力,因為生活辛苦嘛!

妳只是比一般人感性罷了!

不是頭腦有什麼問題!







我…

不喜歡這麼軟弱的自己。

我已經沒有辦法應付這樣的自己了。



為什麼這些人都沒學乖,

還繼續跟我在一起。



真有毅力!







這麼痛苦的時候,旁邊的人卻很平靜,不覺得寂寞嗎?

我真的沒辦法保持平靜!

我沒有自信!







不論是平靜或是慌張,只要感受到你的關心,就一點也不寂寞。







我雖然認為,

人生應該不斷地跟逆流對抗,



可是,隨波逐流的活著,卻也並不愚蠢!



只要繼續前進就好了。







我為你做和你為我做的意義不一樣!







我所愛的人也愛我,這對我來說,是奇蹟。

命中注定的對象。







小八 



讓你和巧認識的事情,

那個時候,我真的打從心底後悔。



可是,你在那個男人的身邊,

如果能得到幸福的生活,

我也就可以得救了。



妳是我唯一依靠的繩索。







我不需要她的照顧!

她不再依賴我,讓我覺得很寂寞。







我的人生,本來就是三流的電視劇。

別人要怎麼加油添醋、傳說我黑暗的過去都無所謂。



只是,邁向光明未來的劇本,我要親自來寫。



我已經不再是那個一直站在那裡等待的小孩了。







小八!



興趣完全不同的我們兩個,

做夢也沒有想到,有一天,

我們會帶上同樣的寶石!



喜歡新事物、喜歡移情別戀的妳,

希望到今天都還珍惜的戴著,

這家老店的標準戒指!







現在回想起來,你的任性,都只是些芝麻小事。







所以,我不會再見妳了。

有前科的人必須要自律!







可能是遠視吧?

遠處的東西看的清清楚楚,近處的東西卻看不見!



也許所有人都一樣。







小八!



人們經常說,失去之後才發現那東西的珍貴,

可是,我覺得真正的發現,

總是要到再次面對的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