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好像很多話沒有打到…(囧)
趁著有空,把這些補一補。
偷學愛人的格式@(笑)








經常有人說,會吵架的朋友才是真的感情好。



可是,吵架始終只是兩個自我的衝突。

畢竟,人不是只要說出真心話,

就可以互相了解。



想要一輩子不受傷,雖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一定要努力不傷害身邊的人。

我真的深深這麼認為。







你們啊!

有時間破壞別人的花園,

不如讓自己的花開吧!







無所謂!

這樣一來就不再有牽掛,可以專心賭博了!







所謂的樂隊,可以說是命運共同體。

我現在必須保護的…

不是已經捨棄的前夥伴!







從那天起,

不論被擊敗多少次,我都能重新振作起來!

因為妳永遠都在看著我!







祭典已經開始!

現在不能下神轎了!







我已經捨棄我那無聊的自尊了!

事到如今,本城蓮!讓我好好利用吧!

我決定了!只要能讓我提升地位,成為誰都不敢小看的大人物,怎樣骯髒的手段我都會用!







那麼你更應該覺醒啦!

這個世界,並不是正義必勝呀!

不想輸的話,就要變堅強!

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呀!







我們的夢想終於要實現了。

雖然追求的理想,跟湧現的現實,總是互相敵視,總是無法圓滿如意。

但是,人想要得到,就得付出代價,或許這就是必須遵守的規則。



隱隱約約覺得…

盈缺的循環就像命運。







那個滿月之夜…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刻吧!

想要的東西全部得到的感覺,心中充滿了希望和夢想。

看到的未來是閃閃發光的。



我想,那種沒有陰影的幸福,永遠不會再有了吧!







我已經無法做…妳的故事中的英雄了。

但在我的故事中的女英雄名字,現在依然是奈奈。

無人能比的可愛的妳!







上帝就是為了不讓他走錯路,所以賜給他音樂的才華!







真糟糕…

現在的我,不可能為娜娜犧牲那麼多!

為什麼呢…

我對她的愛沒有變過啊!

我什麼時候變成這麼冷漠的人呢…







你這樣不是冷漠…

人活的越久,包袱就越重!

沒有辦法想怎樣就怎樣!

所以,需要願意一起承擔的對象,才能繼續走下去!

你跟她…不可以一起承擔嗎?







如果你現在覺得寂寞,



我願意馬上飛去倫敦!

天涯海角我都去!



只要能夠溫暖你的心還有身體,

就夠了。





我這麼說,

你可能會誤以為我是個非常溫柔的人,



其實,這只是因為,對現在的我來說,



沒有東西比你更重要。







在我心中,有一個無法改變的優先排位。

第一位是工作。

他佔據我腦袋的九成以上。

其他都只是敷衍了事。

可是,女人是第二重要的。

沒有的話就無法放鬆。

雖然可能對妳不會太體貼,

可是,也決不會讓妳過苦日子。







可是,泰…

我跟蓮分手,在家鄉的這兩年半時間,

我發覺到,我跟你之間的感情牽絆,比跟蓮的更強。

即使跟蓮在一起,還是會覺得寂寞。

已經無法像以前一樣,融合成為一體!



究竟為什麼?

我對蓮的感情,一直都沒有改變呀!







小八,

滿天的星斗,

今天晚上的夜空特別燦爛!



即使現在,只要看到閃閃發亮的東西,

我就會想起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