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

兩個人都挺忙的,偶爾偷懶一下又有什麼關係呢。
 
大人還真是想怎樣就怎樣啊。
 
我想為娜娜做些什麼事,並不是因為想要得到她的諒解。
 
無論如何,一定要讓他們重修舊好。
用我充滿自信的愛的蛋糕!
 
我會去找娜娜,並不是因為想要得到她的諒解。
而是因為我至今仍然喜歡娜娜,就只是這樣而已。
 
#71

並不是想抱怨巧的工作繁忙,而是因為巧無法與我見面的時候,也絲毫不會感到寂寞,這點令我落寞。
 
這一整天,我該做的事情是什麼呢?
煮一餐精緻的豪華晚宴嗎?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可是,巧今晚會不會又很晚回來呢?
在我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只要想到,巧是否一直注視著才色兼備的歌姬,
就又想放聲大喊。
 
你對我來說,是比任何人都特別的存在哦。
難道你僅僅想淪為我情人中的一個嗎?
 
不公平哦大魔王。
 
無論發生甚麼都不要氣餒哦,面對人生要百折不撓。
跌倒了再站起來就會勝利哦。
 
因為無論如何都不想見。
又不是就這樣結束了,正因為不希望結束,所以現在沒法見面。
怎麼說呢,有時候彼此之間留出點時間和距離更好不是嗎?
對事情會有不同的看法。
 
無論發生什麼,蓮都不會喜歡任何女人超過娜娜對嗎?
 做得到的話就不會這麼辛苦了。
 
娜娜和蓮之間,一定只是引力太強了哦。
到了一旦碰撞就會摧毀的程度。
 
只要我有心情,演技什麼的沒問題啦。
應該說,我要讓所有人見識一番,這關係到繼續在這個世界生存下去。
 
孩子的事情不用擔心,由我來養哦。
 
我理解你的心情,但你已經回不到原點了,你並不認為是憑自己的力量走到今天這裡的吧?
 
我也得回去,回到拯救了獨自一人一無所措的我的,主人的家。
 
娜娜
如果娜娜再次回到那所房子,這次,我不會再流連白金之家哦。
帶著孩子的失婚女人,是不是也可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