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出生的故鄉,如果你來了就會知道的。
到了那個時候,請一定要來寺島旅館投宿。
有美麗的老闆娘等著你喲!
 
不聽話的孩子,不關到倉庫裡去不行哦!
 
我媽媽雖然自稱「美女老闆娘」,但是卻非常恐怖。
爸爸則是採取放任主義。
至於我,倒是很喜歡那些不付責任地溺愛我的旅館員工。
應該說我從那時候開始,早就已經無法抵擋那些甜蜜的誘惑了吧。
 
終於讓我給碰到了。
所謂的最好,也最出人意料,讓人心情激動的東西。
 
對那時的我來說,蓮的所作所為都是這麼光彩奪目。
人們將此稱作為戀愛。
 
每天都能把肚子吃得飽飽的,也能在溫暖的房間裡睡覺,還有能夠考上高中這些事情,明明全都是託父母親的福,我總是覺得這些都是理所當然,完全都不懂得要心存感激之情。
 
這才撐不上是寂寞吧。
明明只要有任何一件喜歡的事物存在,世界就會變得如此快樂。
 
人生真是無法隨心所欲啊!
 
不過,算了。
現在是只要能彈吉他就很幸福。
 
兩個笨蛋彼此發自心底地笑著。
 
門明明開著的,然而到處都沒有人的氣息,除了離去的腳步聲外什麼都聽不到。
突然覺得心裡好難受。一直放在腦中的娜娜的事,迅速地在身體裡擴散開了。
 
為什麼我放手了啊。
 
娜娜的祖母,謝謝您今天特意來通知我。
從今以後,不管多麼煩躁,吵多少架,我都會努力和娜娜好好相處。
因為娜娜是個大美人,只要注意到這點,我想她一定能很快交到一兩個男朋友。
但是就算她注意到了,對她來說,交朋友也還是很困難的吧。
所以,我會一生都是她的朋友。
請您安心地走向天國吧。
 
那就像在問我「吉他和我相比哪個比較重要?」
我無法回答。
從那以後就算我在交到女朋友,也一定會被說同樣的話。
我終於發現,不論多麼互相吸引,但無法認同對方認為重要的東西的人,我都無法好好地跟她交往。
 
這種幸福又和平的時間要是能一直繼續下去就好了。
那永遠是切實的願望。
但是現實是毫不留情的,我也無法拜託它。
不論是說著要養活朝海,還是和娜娜的祖母的約定,雖然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能守護下去,但是我不會放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